close

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愛 

 

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愛,
但是到後來我發現原來自己還是不懂愛是什麼,
總是要被傷到體無完膚才會懂的痛,
原來自己全心全意的愛如果他感受不到那就不是愛了,
我努力的學習希望自己能一次比一次的更聰明,
我認同不管做了多少事情付出多少心力,
如果別人感受不到,那就都是白費的了,
現在的我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在輕易付出自己的愛,
愛跟怕已經劃上了等號了,

so
有人願意一直的痛,也有人願意一直的傷人,
結論是,只要遇上「愛」沒有一個人會是贏家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曾經我以為我找到了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♋bluecollar896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