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紅夢幻套房 1  

漢來飯店推出【Hello Kitty 粉紅夢幻假期】,包括:【Hello Kitty粉紅夢幻套房】NT$18,000+10%元【Hello Kitty粉紅夢幻客房】NT$7,800+10%元。另外,漢來飯店也與日本三麗鷗集團合作,獨家推出限量版【 漢來飯店 Kitty】,漢來飯店 Kitty手提漢來包,打扮相當高貴優雅。

粉紅夢幻套房 2  

家好!我是Hello Kitty親善大使,今年31歲,我的粉絲從小朋友到七、八十歲的阿公阿媽。雖然我已31歲了,但我相信在過半個世紀,我~Hello Kitty仍是許多粉紅夢幻族的最愛!現在讓我帶大家一窺,全世界唯一的【Hello Kitty粉紅夢幻套房】!

粉紅夢幻套房 3  

Kitty套房主臥室 

粉紅夢幻套房 5  

Kitty套房客廳

粉紅夢幻套房 4  

Kitty套房餐廳  

粉紅夢幻套房 6  

侍應生會穿成這樣來招待客人嗎??

粉紅夢幻套房 7  

全世界第一個所有都是Hello Kitty專屬粉紅夢幻飯店套房 

粉紅夢幻套房 8  

不論是睡覺的床被,窗簾,喝茶的咖啡杯,桌上的花瓶,便條紙,桌燈,小到牙刷,毛巾,全都是Hello Kitty...

粉紅夢幻套房 9  

Kitty套房衛浴間 

粉紅夢幻套房 10  

粉紅夢幻套房 11  

粉紅夢幻套房 12  

Hello Kitty個人衛浴用品

粉紅夢幻套房 13  

Hello Kitty個人備品 

粉紅夢幻套房 14  

全套Hello Kitty西式茶具組

粉紅夢幻套房 15  

連咖啡包都是Hello Kitty外包裝 

粉紅夢幻套房 16  

【Hello Kitty粉紅夢幻套房】全世界僅有一間!只有在高雄漢來飯店才住的到,15坪大的空間,包括客廳、餐廳、主臥室與衛浴間。房內擺設全是以Hello Kitty的粉紅系為主。甚至連早餐,都提供Kitty主題餐。

高雄漢來飯店斥資超過百萬打造Hello Kitty夢幻客房共有4間,1間為套房,3間為精緻客房。除此之外,飯店Lobby也吹起Kitty風,像是kitty冰箱。假如覺得套房貴的 Kitty迷,仍有客房選擇,十坪大的空間,享受粉紅夢幻貴族一夜,要價約六千元。推出至今,周未住房,仍是客滿,可見Kitty魅力,無人能比!!

arrow
arrow

    ♋bluecollar896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